無名小站的荒廢實在是讓我不得不大笑三聲

FB根本就是經營個人品牌的東西

真正的私人頁面在這裡啦~~~

不用怕打了什麼太負面的東西逼得朋友們把你隱藏之類的

至於網誌本身要不要隱藏起來我還在考慮

隱藏的話每次要進去都要登入有點麻煩

不過要打日記也是得登入就是了XD



昨天是中部迎新喔

大家願意原諒我的遲到真是萬分的感謝(羞)

其實我是真的很討厭遲到這種行為的

學長姊們都很熱情

(和年齡沒有關係,他們比我早進入這裡、比我更了解這裡,就是我的學長姊)

同學也都很可愛很好聊

沒想到有人可以認得出我!!

我在臉書上放那麼假掰的照片他們竟然還認得出我

呀哈~想說大家對大學的概念都還是茫然嘛~

能幫忙的地方就盡量幫阿

是說偽裝成新生的X慈學姐也太強了!!(名字還是先隱藏吧)

從頭到我都沒有懷疑過是他耶XDDD

不過好幾次差點穿幫的時候他應該冷汗都出來了吧哈哈哈

怎麼辦我現在好期待趕快搬宿舍喔~~~~~~(打滾)

超X營感覺也是這種氣氛~我超愛

看似孤僻的巨蟹兒其實超享受和每個人友好的感覺吧(沉思)






p.s.對那個老朋友道歉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一想到就不禁鬱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空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